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消防深入辖区娱乐场所开展消防检查

亮点黔西南讯 为有效消除辖区各类火灾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形势稳定,3月22日,普安消防深入辖区皇家至尊娱乐、水逸天下等各娱乐会所开展消防安全突击检查。监督检查人员着重查看了安全疏散通道、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设施、疏散指示标志设置是否符合标准、灭火器材是否完整好用等情况。从检查的情况看,各场所都能对照消防安全标准开展自查排摸,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都落实了整改责任和整改措施。但仍存在对个别新工作员工未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和疏散演练,从业人员对消防基础知识掌握不牢等现象。
 
对此,检查人员要求场所在内部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突能力。在检查各单位场所中,检查组每到一处,特别告诫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落实单位内部的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强用电管理,加强巡逻检查,提高员工在紧急情况下引导顾客及时疏散逃生的能力及自防自救能力,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通过此次检查,给单位打了消防安全“预防针”,提高了经营单位的安全意识,并及时消除了一些火灾隐患,确保了全县消防安全环境的稳定。(林兴豪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