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消防: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做好农村消防工作

亮点黔西南讯 为切实做好农村消防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村民的消防安全意识,7月18日,普安消防组织官兵深入窝沿乡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消防官兵向过往向群众、街道商铺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同时,针对当下季节的火灾特点,向群众讲解基本的消防法规、家庭火灾处置措施及火场逃生自救等常识,并重点围绕火灾隐患举报内容,向现场群众介绍了火灾隐患举报方式及受理范围。让广大老百姓对消防安全有了一个更全面的认识,从而实现“教育一人,受益一家,影响整个社会”的作用,为扎实做好农村消防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了宣传资料600余份,为群众解答疑问30余次。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让消防知识真正走入千家万户,为全县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林兴豪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