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青山镇掀起国家公职人员落实惠民政策学习热潮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普安青山镇为落实好国家公职人员、村干部落实惠民政策行为规范。全镇统一部署、统一要求中层以上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或村主任、监督委员会主任参加学习。在学习过程中,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贵州省国家公职人员、村(社区)干部落实惠民政策行为规范(试行)〉的通知》(黔纪发〔2016〕4号)文件精神和要求,并对该镇国家公职人员、村干部落实惠民政策行为规范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和落实。

在学习中强调,全体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行为规范》的内涵,严格按照行为规范“四要”、“五严禁”有关要求抓落实。要建立相关制度,保障《行为规范》落到实处。严格执行申报、公示、核实抽查等政策程序,切实有效地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严明纪律规定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抽查监督工作不力,出现申报不真实、审核把关不认真、瞒报漏报、公示不到位等问题的,要严肃追究问责。要求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在实施中有重要情况和建议的及时逐级向省(州、县)纪委、监察和民政等部门上报。

在学习中,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行为规范》出台的重要性和针对性,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认真抓好实施。也是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服务脱贫攻坚、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规范国家公职人员和村(社区)干部行为的重要举措。(陈芳  端倪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