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消防深入省级龙头企业开展执法服务指导工作

q.png

图为视察生态畜牧业。

亮点黔西南讯 7月15日上午,册亨县委在县委四楼党委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议,县委书记邓启鹏,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张茂等领导出席,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上,县委、县政府领导要求消防和环保等部门要加强对申报省级龙头企业单位的服务指导工作,积极协助完善相关手续。

qq.png

图为视察消防安全。

会后,册亨消防大队党委高度重视,迅速派出教导员和大队长与申报省级龙头企业的贵州册亨海铭巍生态畜牧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联系,并立即前往该公司对羊博园进行现场消防安全检查,指出了缺少室外消火栓及水枪水带、缺少消防安全宣传标志、缺少灭火器材等火灾隐患和消防安全违法行为,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和意见。为推进该公司申报省级龙头企业,县消防大队表示将全力为该单位提供良好的消防安全服务,还当场为该公司下发了《消防服务指导意见》,同时要求该公司要按照消防法律法规的要求,积极向消防大队申报完善消防安全手续,确保该单位消防安全。
根据县消防大队的服务指导意见,该公司立即召开董事会,明确专人负责,限期整改存在的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并表示积极办理和完善相关手续,确保该单位消防安全。(刘永松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