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多部门联合开展彩钢板专项治理

8.png

图为大家交流。

亮点黔西南讯 为深入推进册亨县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彻底清除违章搭建彩钢板临时建筑消防安全隐患,切实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日前,册亨县消防教导员刘永松联合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纳福街道办等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彩钢板专项整治。

7.png

图为工作人员检查消防安全工具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纳福新区远达酒店、贵州合力商贸有限公司、黔西南华腾有限公司、册亨县第二中学等地,重点对各区域是否违规使用彩钢板、使用彩钢板的部位以及彩钢板夹芯燃烧性能,详细检查了各场所是否建立健全消防安全责任制和岗位消防安全责任制、重点部位是否落实责任人、制定防火安全措施、安全疏散设施是否完整有效,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有的场所违规采用泡沫彩钢板搭建办公室、仓库,彩钢板房均未经防火性能检测,耐火等级不足,火灾危险性大,严重威胁群众生命安全。

9.png

图为工作人员访问群众

在两天的时间里,联合检查组共检查到易燃彩钢板建筑1657平方米。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人员当即依法采取措施,并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部拆除,并立即清理违规住人。
目前,此次集中开展彩钢板建筑物消防安全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第一阶段排查已基本完成,下阶段将进行综合治理。(张绍丽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