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供电局:助力德卧镇投资250万元敬老院工程建设

亮点黔西南讯 “没有电可不行,无法正常施工啊!新安装的400千伏安变压器解决了塔吊、电焊机、混泥土搅拌机等机械设备的用电,提高了工作效率,缩短了工期!”7月19日,义龙试验区德卧镇敬老院工程项目现场技术负责人王本武说,现在就有1台塔吊和混泥土搅拌机正在工作。

安龙县德卧镇敬老院工程项目位于团山堡村六组与七组交界处,占地18亩,建筑面积1875平方米,拥有床位100个,总投资250万元,是当地一项重要的民政工程。

工程动工后,建筑工人和现代化的工程机械立即进场,急需用电!怎么办?项目建设的主要用电设备计划有5台30千瓦塔吊、20台2千瓦焊机、3台60千瓦混泥土搅拌机等,高峰负荷约370千瓦。为此,德卧镇政府工作人员韦诚到安龙供电局客户服务中心办理用电手续,申请安装1台400千伏安变压器。
供电方优质服务,一路绿灯,高效办理用电手续。客户自主选择的施工队争分夺秒,抢抓工期,克服困难,确保了工程按期竣工。电源从110kV德卧变10kV德团线041+1号杆接入,立12米杆3棵,架设10kV电缆220米、400V线路7米,安装真空断路器1台、隔离刀闸1组、跌落保险1组、避雷器2组和接地装置2套。工程按照设计规范施工,变压器、线路、电杆和对地结缘电阻等符合安全与质量要求,经现场验收合格,搭火投运,满足工程建设的施工用电和生活用电需求。
“主体工程施工时用电比较多,大约也就1个多月的时间。此外还有施工照明、生活用电和生活照明等方面都离不了电!”现场经理王本武说。
据德卧镇镇长夏清文介绍,400千伏安变压器已经投运20余天,用电一直正常,有可靠电力的保证,再加上科学的管理,加快了敬老院工程建设进度,施工时间约为半年,预计在2017年春节前投入使用。(秦礼霖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