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消防:积极开展演练 确保辖区稳定安全

3.jpg

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进一步提高中队官兵灭火作战能力,加强辖区重点单位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册亨消防积极开展演练。6月14日,册亨消防对辖区重点单位工商银行进行灭火演练和基本情况熟悉。

演练现场,官兵首先对银行内部建筑的结构、消防设施的配备情况、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进行了全面熟悉。随后,中队官兵按照制定的灭火预案开展灭火演练。在演练过程中,全体官兵都能按照分工要求领会作战意图,认真负责,迅速完成作战任务,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最后指挥员进行了讲评,肯定了好的方面,同时也指出了不足,要求参战官兵认真进行总结演练中存在的不足。
通过此次灭火救援熟悉演练,增强了全体参战官兵灭火救援应急处理能力,为辖区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谢仁林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