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关工委“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讲座走进晴隆民中

讲座现场_副本.jpg

《回顾晴隆悠久历史文化,学习晴隆优秀人物事迹》爱国主义讲座。

 4月3日,晴隆县关工委走进晴隆民中,举行了一场以《回顾晴隆悠久历史文化,学习晴隆优秀人物事迹》为主题的爱国主义讲座。

讲座从“晴隆的悠久历史、丰厚的文化底蕴”,“ 晴隆的优秀人物”等方面,详细讲述了晴隆建制以来的历史沿革与历史变迁,并分时期讲述了晴隆从清代、民国、新中国成立至今,不同时代晴隆涌现出来的优秀人物及他们的先进事迹,鼓励同学们学习革命烈士不为敌人的高官厚禄利诱,不惧怕敌人的残酷折磨,以惊天地泣鬼神的坚强意志挫败敌人的折磨手段,坚贞不屈,视死如归,对党、对革命、对人民无限忠诚的崇高品质。
 
学生认真做笔记_副本.jpg
台下200多名高一年级学生代表,聚精会神聆听讲座。 
台下200多名高一年级学生代表,聚精会神聆听讲座,并一丝不苟的做笔记,讲座赢得了同学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年近八旬高龄的主讲杨老师最后强调:同学们,你们是国家的未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等闲识得东风面”希望同学们努力成才,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谱写人生华章。
 
讲座使同学们了解了历史,更加了解了晴隆。大家一致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不辜负老一辈的殷切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美丽家乡努力拼搏。
 
(李华伦)
 
 
 
责编:邹艳红 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