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县紫马乡教育系统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活动现场.jpg

网上祭英烈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民族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4月4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晴隆县紫马乡各学校积极组织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网上寄语.jpg
网上寄语。
该乡各校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登录“2018贵州网上祭英烈”页面,开展集体网上祭英烈活动,学生们纷纷在网上向先烈敬献鲜花、鞠躬或留言纪念,悼念逝者、寄托哀思、缅怀先烈,表达复兴中华的宏伟志向和豪迈心声。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学会绿色环保的祭扫方式,深化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移风易俗,文明祭祀”的文明新风,还大力弘扬了先烈的革命精神,增强了同学们振兴中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学生们受到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洗礼。
(陈正 罗琪)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