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贵阳警备区政委刘锐大校到晴隆人武部调研 朱少军等陪同

图2为参观美军加油站一角.jpg

贵阳警备区政委刘锐大校(前右)一行参观美军加油站。

3月31日,贵阳警备区政委刘锐大校一行6人到黔西南州晴隆县人武部调研,兴义军分区政委朱少军大校、晴隆县委书记张国志、晴隆县人武部部长刘海中、政委郭位陪同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晴隆人武部荣誉室,了解了晴隆的光辉历程和荣誉,并走进常备民兵骨干分队宿舍、健身房和食堂等,详细了解晴隆人武部建设的运行情况和时常工作情况。

2345截图20180403093205.jpgrrrrr.jpg
晴隆县委书记张国志(左)介绍晴隆城市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晴隆县委书记张国志首先就晴隆一体化建设、历史文化、三大支柱产业以及城市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县人武部政委郭位就县人武部基本情况、党委班子建设情况、近年来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参与地方扶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汇报。
刘锐对晴隆县人武部和民兵队伍建设所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通过实地调研,感受到晴隆经济运行质量高、大项目好项目多、干部精神状态好,非常震撼,很受鼓舞,将晴隆县人武部抓机关、基层建设,参与地方扶贫攻坚的好思路带回去,落实好。
图3为在24道拐参观历史文化.jpg
刘锐大校(右二)一行在24道拐观景台参观。
兴义军分区政委朱少军大校指出,近年来,晴隆县委、县政府在综合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晴隆全县上下围绕新时代强军目标,适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人武部更要积极主动参与到地方经济建设中去,军地齐心共同努力谱写融合深度发展新篇章。
会后,刘锐一行前往“二十四道拐”、“美军加油站”、“盘江铁锁桥”参观,回顾历史的弯道路。
(刘岚军)
责编:邹艳红 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