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警方成功规劝3名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

近日,晴隆县公安局中云派出所经耐心细致的工作,一周内,成功规劝在兴义市下五屯街道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龙某某、李某及浙江省义乌市公安局以容留他人卖淫的网上逃犯张某3人投案自首。
 
2月17日,中云派出所接兴义市公安局下五屯街道派出所协作请求称:“你辖区和平村新寨组的常住人口龙某某、李某2人,于2013年11月在兴义市下五屯殴打他人,案发后在逃,经鉴定,被害人的伤情属重伤二级,请协助抓捕”。
 
接到请求后,该所立即组织警力对龙某某、李某2人进行布控,同时对犯罪嫌疑人龙某某、李某家属及亲朋好友进行法律法规及政策宣传,敦促规劝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在民警反复劝说下,两犯罪嫌疑人家属放下了思想包袱,表示主动配合公安机关,及时联系2嫌疑人,于 2月18日、2月22日犯罪嫌疑人龙某某、李某先后在家人的陪同下到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如实交待了涉嫌故意伤害他人的犯罪事实。
 
随后,该所民警发扬连续作战,再接再厉精神,2月23日,该所一民警获悉其老家被浙江省义乌市公安局以涉嫌容留他人卖淫的网上在逃人员张某(男,汉族,现年24岁,晴隆县大厂镇人)已潜回家中,获此情况后,该所利用人熟地熟的优势,及时安排该民警到张某家对其家属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请其家属规劝张某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2月25日,张某在家人的陪同下到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如实交待2018年1月13日,伙同他人在浙江省义乌市涉嫌容留他人卖淫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龙某某、李某已被兴义市公安局下五屯派出所押回;犯罪嫌疑人张某现寄押于看守所,待义乌警方押回。
 
(李 骅)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