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警方抓获一名外省上网在逃人员

 近日,晴隆县公安局在深入推进“冬季严打”专项行动中,刑侦大队在上级业务部门的大力协助下,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1名涉嫌盗窃案的网上在逃人员。

1月10日,晴隆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浙江省龙游县公安局要求协助抓捕涉嫌盗窃网上追逃人员李某某的请求。接到请求后,为尽快将其抓捕归案,及时消除社会治安隐患,根据龙游县公安局提供的线索,县局刑侦大队及时研究制定抓捕工作方案,并组织警力对李某某可能藏匿的地点开展摸排,同时请求州局业务部门给予支持,及时摸清李某某的活动轨迹。
经工作,发现李某某在莲城镇城区不固定地点打零工,且晚上不时在城区的抗战广场等地出现,获取这一重要线索后,为防止李某某脱逃,民警按照已制定的抓捕方案,在李某某可能出现的路段、人员密集场所等地进行蹲点守候,经过3个昼夜的蹲点守候,于近日晚20时许,民警发现一形迹可疑男子朝抗战广场走来,待男子走到路灯下,民警借着灯光,见该男子与龙游警方提供的嫌疑人李某某体貌特征较为相似,于是早已守候的民警便冲上前去将其抓获。
经审讯,李某某(男,现年37岁,普安县新店乡人)对涉嫌盗窃一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嫌疑人李某某,2017年6月,伙同他人在浙江省龙游县龙洲街道上潜入一住户家中盗窃金首饰、现金等物共计价值4万余元,案发后潜逃,被浙江省龙游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移交龙游警方押回。
(李骅)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