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莲城派出所开展安全检查 成功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

12月24日,晴隆县公安局莲城派出所在对辖区旅馆、酒店等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及巡逻工作中,成功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

12月24日晚8时许,晴隆县公安局莲城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休闲吧、KTV、旅馆等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在检查城区一宾馆时,发现一住宿男子与网上在逃人员体貌特征较为相似,民警经进一步对该男子的信息进行核实,发现该男子系上海徐汇分局网上在逃人员封某某,民警在该酒店内将其抓获;当晚10时许,莲城派出所便衣民警在莲城镇中心街大操场巡逻时,发现因涉嫌故意伤害案的批捕在逃人员蒋某某,巡逻民警当即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封某某(男,现年19岁,晴隆县沙子镇人)、蒋某某(男、现年47岁,晴隆县莲城镇人)分别对所涉嫌案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犯罪嫌疑人封某某,于2016年9月10日,与他人在上海市徐汇区钦州南路27号小吃店内持械殴打他人,案发后,一直在逃,上海市公安局徐汇分局将其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犯罪嫌疑人蒋某某,2017年5月28日,因与龙某总和李某华因开玩笑过火,蒋某某在晴隆县莲城镇背街处用木棍将龙某总和李某华打伤,案发后,蒋某某外逃,2017年12月19日,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目前,犯罪嫌疑人封某某已被依法羁押在晴隆县看守所,待上海徐汇警方押回;犯罪嫌疑人将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李骅)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