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大厂派出所抓获一名外省网上逃犯

11月16日,晴隆县公安局大厂派出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成功抓获1名涉嫌盗窃案的外省网上逃犯。

11月16日下午,大厂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基础信息采集工作中,获悉家住晴隆县大厂镇嘎木村杨柳冲组的网上在逃人员谷某已潜逃回家中躲避,民警立即将情况向所领导汇报,所领导及时安排民警对谷某有可能躲藏地点开展摸排,经多方工作,发现谷某白天躲藏在山上,晚上可能回家吃饭。获取情况后,该所认真仔细制定抓捕方案,组织警力,采取蹲点守候的方式,于当日下午19时许终将潜回家中的谷某抓获。

经查,谷某(男,26岁,晴隆县大厂镇人)2017年10月5日凌晨谷某趁何某某熟睡之际,从何某某手机支付宝内转走现金45000元,案发后谷某潜逃,11月15日 被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公安分局列为网上追逃。

目前,在逃犯罪嫌疑人谷某被临时寄押于晴隆县看守所,待丽水警方押回。

(李 骅)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