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巴铃派出所连续查获吸毒人员8名

为全面贯彻落实禁毒工作,有效遏制毒品危害,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兴仁县公安局巴铃派出所连续奋战,通过开展吸毒人员清理排查工作,于2017年11月13日至14日,连续查获吸毒人员8名。

11月13日晚10时许,巴铃派出所民警根据前期摸排情况,在蹲点守候及步巡相结合的基础上,积极对辖区涉毒重点区域、村寨进行清理排查。分别在巴铃镇西街村民房出租屋,巴铃镇某超市路口等地成功查获吸毒人员杨某某、犹某、龙某某、张某某。

11月14日,巴铃派出所民加大巡逻力度,于当日凌晨0时许在巴铃镇兴铃大道某招待所成功查获吸毒人员李某某;于下午3时许,分别在巴铃镇西街村民房出租屋、兴铃大道某超市路口、农丰路路口等地成功查获吸毒人员陈某某、杜某某。经审查:杨某某、犹某、龙某某、张某某、李某某、陈某某、任某、杜某某8人尿检结果均呈阳性,并对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8名违法行为人因涉嫌吸食毒品均被依法作出行政处罚。
 
(杨 橙 刘丽芳)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