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九三学社中央、搜狗公司晴隆沙子小学捐赠电脑

捐赠授牌.jpg

捐赠授牌。

11月14日,九三学社中央、搜狗公司捐赠电脑仪式在黔西南州晴隆县沙子小学举行。受委托,中共晴隆县委统战部、晴隆县政协智力支边办、晴隆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晴隆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说,九三学社中央、搜狗公司向沙子小学捐赠25台笔记本电脑,这是一批“爱心电脑”。希望沙子小学全体师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树立感恩意识、砥砺前行,用好管好这批电脑,发挥它应有的作用和价值,把九三学社中央、搜狗公司的关爱化作开拓进取、报效社会的动力,以优异的教育教学业绩回报社会。

沙子小学校长田俊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首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九三学社中央、搜狗公司无私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这批电脑将极大地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让师生能够在教室里畅游在知识的海洋,取得学习进步。这次捐赠远远不仅是物质的援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学校全体老师将更加努力地搞好教学工作,以“办人民满意教育,育人民满意学生”来回报上级组织的厚爱!

捐赠仪式由县教育局主持,县智力支边办为学校授牌。

据了解,这批“爱心电脑”由中央统战部牵线搭桥,九三学社中央组织搜狗公司捐赠。学校全体师生及周边群众近千人参加捐赠仪式。

(刘衍学)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