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大厂镇部门联动整治“两违”建筑

 
 00005.jpg
整治“两违”建筑。 
 
11月6日,晴隆县大厂镇组织国土所、派出所、安监站、高速公路管理大队等相关单位,开展联合行动,对辖区内违法违章建筑依法进行拆除。 
 
为贯彻落实州县相关文件精神,严厉打击违法违规占地行为,依法整治乱搭乱建现象,大厂镇召开“两违”整治工作专题会,安排部署“两违”整治工作。会议结束后,立即开展整治清理工作。
 
镇党委书记刘坤权强调:一是在清理过程中,在保证群众财产和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做到依法执法、文明执法、安全执法;二是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和扩大排查范围,一旦发现违法违规建筑,立即责令停工拆除,坚决维护各村(社区)良好的建设用地秩序。
 
(刘洁林)
责编:梁大平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