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县地方海事处“双节”期间开展水上搜救技能培训

图片1.jpg

 培训人员现场讲解示范。

为提高水上应急处置人员的搜救技能,保障水上交通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0月2日,晴隆县地方海事处组织水上应急搜救中心、河塘搜救站到光照库区开展水上搜救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水上救生、现场急救以及绳结打法等主要内容开展培训并现场示范。搜救技能培训坚持以人为本,遵循就近、快速、高效的原则。在险情发生时,救助力量获悉遇险求救信息或者接到搜救中心的指令时,在不危及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应立即采取措施,尽力救助遇险人员。
图片2_看图王.jpg
培训人员现场讲解示范。
本次水上搜救培训尚属首次,共培训人员62人次,培训内容简而易学、实用,船员学习积极性高、体验性强,取得效果明显。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对应急人员(船员)应急救援能力培训,做好安全预防和应急反应。
(黄峰)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