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24道拐旅游景区获批成为国家4A级景区

QQ截图20170718174802.jpg

晴隆二十四道拐。资料图

近日,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官网发布《国家4A级旅游景区网上公示名单(2017年第3号)》(公示期为2017年9月25至29日),经贵州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定和会议审定,我州晴隆县史迪威·24道拐旅游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的要求,被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这是我州继万峰林景区、马岭河峡谷旅游景区、贞丰双乳峰景区之后获批的又一个4A级景区,至此,我州4A级旅游景区已达4家。

QQ截图20170718174728.jpg

晴隆二十四道拐。资料图

晴隆24道拐抗战公路是“史迪威公路”的形象标识,集雄、奇、险、峻于一身,从山脚至山顶的直线距离约350米,垂直高度约260米;在倾角约60度的斜坡上以“S”型顺山势而建,蜿蜒盘旋至关口,全程约4公里。

据悉,除晴隆24道拐外,此次全省获批成为4A级旅游景区的还有贵阳市修文县中国阳明文化园旅游景区、遵义市桐梓县杉坪旅游景区、遵义市汇川区海龙屯旅游景区、遵义市绥阳县红果树旅游景区、六盘水市盘州市娘娘山旅游景区。

(文/黔西南日报匡奇燃  图/亮点黔西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