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暴雨致贵州晴隆三名小学生被洪水冲走 已找到两具遗体

针对“贵州黔西南州晴隆县三名小学生放学途中被洪水冲走”一事,6月23日下午,晴隆县鸡场镇政府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失踪的3名小学生均就读同一所小学,初步判断暴雨使山区水流变大,导致3名小学生被冲走;截至6月23日15点,已找到两名小学生,但均已死亡,另外一名小学生正在全力寻找中。

一位黔西南州本地网友告诉澎湃新闻,6月22日下午放学后,受暴雨影响,黔西南州晴隆县鸡场镇三名小学生被洪水冲走,目前当地正在全力寻找中。
针对上述事件,6月23日下午,晴隆县鸡场镇政府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初步判断,暴雨导致山区水流突然变大,3名学生被洪水冲走;失踪的三名小学生系两男一女,就读同一所小学,截至23日15时,已找到一男一女,但均已死亡,正在全力寻找另外一名小学生。
据《贵州都市报》6月23日报道,截至6月23日9时,暴雨导致贵州播州、红花岗、汇川、习水等县(市、区)不同程度遭受暴雨洪涝灾害,致贵州全省受灾人口共计13.41万人,紧急转移安置570人,因灾死亡2人、失踪4人。
上述报道称,针对晴隆县小学生放学途中被洪水冲走失踪事件,贵州省委省政府相关领导已作出批示,省教育厅紧急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各类学校特别是农村中小学切实加强暑期、汛期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安全。采取有效措施预防和应对自然灾害,必要时可采取停课、调整考试时间、提前放假、留宿、家长接送、老师护送等措施,保障学生上学及离校返家安全,全力确保学生生命安全。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