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县景区建设指挥部加紧旅游项目建设工作

为确保2017年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按照晴隆县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夯实两大基础,做强三大产业”和“强三稳二上一”发展思路,把山地旅游业放在三大产业的首位,以建设“黔山之魂、惊奇晴隆”为目标,以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召开为节点, 晴隆县景区建设指挥部全力推进山地旅游项目建设。

项目主要有观景台防空堡垒建筑内外装饰装修工程、史迪威小镇永久性赛道建设、史迪威小镇民宿改造建设、普晴林场游客接待中心和美军加油站建设等项目。截至目前,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由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装修的晴隆县24道拐防空堡垒建筑内外装饰装修工程目前完成整体工程85%;由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包建设史迪威小镇永久性越野赛道自今年2月份开工以来,建设工作推进非常顺利,截止目前,主席台、钢结构看台、赛道停车场、大水沟停车场、厕所等周边建筑结构计划于7月初完工;生态看台、生态草坪看台、大水沟停车场、公路沿途绿化景观计划于6月底完工;史迪威小镇民宿酒店改造和汽车旅馆内部装修基本结束;普晴林场游客接待中心和美军加油站餐厅建成并已投入使用。
据悉,全部项目计划预计在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召开前完成全部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晴隆县景区形象将明显提升。
(肖德珊)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