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国家新生儿安全项目基线调研组赴晴隆调研

座谈会现场.JPG
国家新生儿安全项目基线调研组赴晴隆调研。
 
 6月14日,中国疾控中心妇幼中心儿保部副主任徐韬率国家新生儿安全项目基线调研组赴晴隆调研妇幼卫生安全工作。晴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英参加座谈会,县卫计局、县医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英代表晴隆县人民政府向调研组一行就晴隆县妇幼卫生工作现状作了汇报。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晴隆县妇女儿童健康等工作开展状况,并就新生儿死亡、新生儿出生缺陷、新法接生率、住院分娩率、高危孕产妇管理率等相关问题进行交谈。
 
对产妇进行访谈.jpg
对产妇进行慰问。
 
在县妇幼保健院和县人民医院妇产科,中国疾控中心妇幼中心儿保部专家们走进产妇病房对产妇进行访谈,核查产妇的病历,详细了解产妇从生产到后期恢复的保健措施,并向产妇讲解了有关新生儿保健的知识。
 
调研组认为,晴隆在妇幼健康工作中的保健管理体系虽不太完善,但始终坚持“以保健为中心,以保障生殖健康为目的”,实行保健和临床结合的妇幼卫生工作方针,是值得借鉴和学习的,对晴隆妇幼工作给予了肯定。
 
据了解,国家新生儿安全项目旨在改善中国西部农村贫困地区孕产妇和新生儿的生存和发展现状,实施时间为2016—2020年,预计到2020年,项目地区孕产妇和新生儿都能有更好的生存和发展环境,并能从高质量、广覆盖的孕产妇和新生儿保健政策、制度、服务中获益。
 
(尹廷君 杨艳华)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