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县被正式授牌为“贵州省卫生县”

贵州卫生县.jpg
晴隆县被正式授牌为“贵州省卫生县”。
 
2015年,为改善市民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晴隆县结合实际,申请创建省级卫生县城。2015年3月10日,在召开全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动员会后,在省、州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全县人民共同努力,2015年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顺利通过省爱卫办的评估验收。
 
5月18日,2017年全省创建国家卫生城镇现场会在玉屏县召开。晴隆县、兴仁县等2015、2016年度全省创建省级卫生县城通过的8个县正式被贵州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授牌为“贵州省卫生县”。同时被授牌的还有2015、2016年度创建贵州省卫生乡镇通过评估验收的乡镇。沙子镇、光照镇被正式授牌为“贵州省卫生乡镇”。
 
(尹廷君)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