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县“国际家庭日”活动走进社区

活动现场.JPG
晴隆县“国际家庭日”活动走进社区。
 
5月15日是第24个“国际家庭日”, 为大力打造“健康晴隆,和谐晴隆、文明晴隆、幸福晴隆”,引导大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树立新风尚,建设幸福家庭。晴隆县多部门联合在莲城街道办中心街社区开展主题为“家庭、教育和福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精心制作的一批涵盖关爱女孩、优生优育、医养结合、奖励扶助、尊老敬老等内容的宣传资料,被工作一一送到群众的手中。为提升国际家庭日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提升家庭发展能力,促进家庭健康发展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
 
据悉,近年来,晴隆县卫计局结合自生工作,利用卫生系统优势,不定期到村(社区)开展各类健康宣传活动,将健康知识为送上门送到手中;组织医生开展义诊活动,为群众免费开展身体常规检查,为特殊家庭免费送药;利用人口学校,举办家庭道德讲堂,引导家庭成员以德治家、廉洁持家,形成爱国爱党、勤劳致富、邻里和谐、孝老爱亲的自觉行为,不断提升家庭成员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
 
(尹廷君)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