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沙子镇开展全体干职工学法活动

 2.png

活动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干职工法律意识,增强全镇干职工的法治观念和法治思维,近日,沙子镇积极开展了全体干职工学法活动。

活动采取会议的形式进行,由晴隆沙子镇党委书记罗国梁同志主持,并牵头学习了《宪法》、《民法》及换届纪律等相关法律法规,且把法律条文与我们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案例的方式深入浅出的讲述,生动地、深刻地讲解了生工作中的一些小细节涉及到的法律法规,要求干职工把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运用到工作中去,同时要求全体干职工学好法、用好法,做好法律的先导者和宣传者。

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九个行政村的主要干部参与,进一步拓宽了学法活动范围,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赢得了全体干职工及村支两委干部一致好评。(胡曰坤   柏启尧报道摄影)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