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遵义师院教授李懋君一行到安龙调研红色文化

wer.png  
图为调研组在史志办会议室座谈。

亮点黔西南讯 7月18日,遵义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研究中心主任李懋君一行8人到安龙对红色文化进行调研。 

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收集整理“红军长征在贵州”系列课题相关档案、文献资料等,进一步丰富和深化研究成果,遵义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研究中心主任李懋君一行8人到安龙县对红色文化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到县史志办与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了解中央红军长征过安龙的情况。座谈调研中师院专家组还向安龙史志办赠送了《长征学学刊》《红色文化资源与地方经济开发》《多维视野下的红色文化》《遵义记忆中的女红军》等书籍。
 
wre.png
 图为调研组到草纸街71号听取汇报情况。 
随后,调研组随同史志办人员来到草纸街71号,实地考察中央红军长征过安龙资料收集及展厅建设情况。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管理办公室主任唐保华详细地向专家组讲述了当年中央红军长征过安龙时的情景。听完介绍,课题调研组对安龙红色文化资料的收集及展厅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在安龙草纸街调研结束,课题调研组李懋君一行还实地到龙山镇查看了当年红军长征留下的标语。(孙华忠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