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州领导到安龙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检查指导工作

图片1.png

7月19日,罗春红等州领导到安龙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检查指导工作。

亮点黔西南  7月19日,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罗春红,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琼,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邓修宇一行在安龙县县委副书记魏松林的陪同下,到安龙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检查指导工作。

州领导在医院院长谢勇、副院长黄先奇、余毅、李绍波的陪同下,先后察看了新院区的门急诊楼、医技楼及住院大楼,了解各大楼分布情况,并指出新医院的建设正迎来关键的发展机遇期,新医院的建成投用,将在医院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检查完毕,州领导对医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要求,希望医院进一步加强管理力度,创造条件,吸引更多的技术人才,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时唯唯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