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义勇小学开展2016年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为提升义勇小学师生自我保护能力,增强广大师生珍爱生命、关爱生命的意识。 3月底,义勇小学开展了以“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为主题的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日常安全知识的宣传。3月28日,学校进行升旗仪式后,由少总队向同学们进行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校园安全、预防溺水、消防安全、防雷、防火、防电等日常安全知识宣传。第二阶段:召开安全主题班会、开展紧急疏散演练。3月29日,各班开展安全主题班会,老师引导学生就常见安全知识展开讨论,通过讨论将安全知识植入学生内心。而后进行了紧急疏散演练,班主任老师首先给学生讲解遇有突发情况应对举措,同时要检查桌凳下是否有尖锐的东西。全校学生在听到紧急疏散第一次警报后,蹲在课桌、或者凳子下面;听到第二次警报时,将学生疏散出教室,依次、快速、安全、不争、不抢,有序地进行疏散。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义勇小学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提升了自我保护能力。安全教育是学校的重点工作,必须常抓不懈,确保学校的全体学生在安全的环境中健康成长。(赵文静 胡光祥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