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金州社会 > 百业之窗

第四届《当代教育》贵州省小学生作文竞赛启动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记者从《当代教育》获悉,由《当代教育》编辑部主办的第四届《当代教育》贵州省小学生作文竞赛日前启动。

     据了解,该赛事系贵州校园文学公益活动;参赛对象为贵州省境内的小学生;参赛稿内容不限,但必须是记叙文(小说)、散文、新诗(散文诗),每位学生参赛稿的总字数不得超过2000字(新诗一行计50字),并必须是电子稿(Word2003),文稿的标题下还要标作者的学校、班级及姓名,篇末注明指导老师姓名及其通讯地址(邮政编码)、电话、QQ,文稿的文件名应改为作者的学校、班级及姓名;发电子邮件时,要用附件发送,邮件主题应为“××小学参赛稿”。

    此次竞赛将于10月1日截稿,稿送中共贵州省委大院《当代教育》编辑部或发电子邮件至ddjy9318@126.com。可登陆当代教育网www.ddjy.com了解详情。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