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亮点话题

兴义一小区延期交房 购房者担心成“烂尾楼”

   亮点黔西南小编注意到,近日,黔西南广播电视台大法治黔西南栏目播出了一条新闻《兴义这个小区延期交房4个月 业主担心成“烂尾楼”》 引起社会的关注,当地多家媒体、自媒体纷纷转载。新闻的内容:近日,兴义汇鑫澜湖郡小区业主向记者反映,他们在该小区购买的商品房,原定于2019年12月31日前交房,但已过去4月之久仍未收到交房通知,业主到现场发现,工地也已停摆数月。

   买新房,本是件高兴的事儿,但交房时间都超过3个多月业主都没有收到花对他们来说的巨资购买的房子,并担心成“烂尾楼”。挺闹心的。

   大家说说,对此事情怎么看:

   房开商不按约定时间交房,应该承担什么责任?

   业主应该怎么做,才能维护自己的权益不受损害?
 

(一林  亮点黔西南编辑整理)
 


附原文:兴义这个小区延期交房4个月 业主担心成“烂尾楼”

内容提要

  买新房,本是件高兴的事儿。不过,遇到延期交房就让购房者很糟心!近日,兴义汇鑫澜湖郡小区业主向记者反映,他们在该小区购买的商品房,原定于2019年12月31日前交房,但已过去4月之久仍未收到交房通知,业主到现场发现,工地也已停摆数月。

  来源:大法治黔西南 作 者:陆梦员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