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亮点话题

兴义遵义路车辆“加塞”严重,老司机很生气: 该好好管管了!

遵义路,是兴义市区一条交通要道,来往车辆多。一年多前,亮点黔西南网刊发兴义遵义路车辆加塞现象严重致道路更加拥堵、有时还造成交通事故的信息,引起网友共鸣。之后通过有关部门的加强管理,车辆加塞现象减少,道路交通秩序改善。

但是,最近遵义路车辆加塞现象又频频再现,致道路拥堵,除了两处红绿灯因素会多等待些时间外,有时本来两三分钟能依次通过红绿灯的车辆,因为不断有车辆加塞而延长至四五分钟行驶时间,有的司机不停按喇叭警告违规加塞车辆。
车辆加塞让遵规守纪的司机倍感无语、生气,甚至很愤懑:加塞现象恼火,该好好管管了!
 
微信图片_20180416091244.jpg
2018年4月12日14:15,兴义市遵义路,车牌号为贵E**736出租车强行加塞,致旁边的车辆为避免刮擦、碰撞而不得不往一边让开。
 
微信图片_20180416091254.jpg
2018年4月12日14:15,兴义市遵义路,车牌号为贵E**736出租车强行加塞,致旁边的车辆为避免刮擦、碰撞而不得不往一边让开。
 
2018年4月11日中午、12日中午亮点黔西南小编在兴义市遵义路,看到一些车辆强行抢道、超速“加塞”,导致车辆缓行,交通拥堵,交通秩序一度混乱等。
更加严重的是:有时候,一辆车快速前行强行加塞后,后面就有车辆“前行后效”跟着快速前行加塞,让遵规守纪的司机倍感无语、生气,甚至愤懑。甚至出现,有的排队车辆恼火了离开队伍也去加塞了!结果是:交通更拥堵了!
2018年4月11日(中午)13点40分左右,正值上班高峰期,兴义市遵义路中段州电大入口的十字路口交通信号灯处停着许多等待通过红绿灯的车辆,这时,一辆从桔山方向上来的出租车,就通过强行“加塞”的方式,穿过正在直行的其他小车,致旁边的车辆为避免刮擦、碰撞而不得不往一边让开。
 
微信图片_20180416091309.jpg
兴义市遵义路,车牌号为贵B**827 的小车强行“加塞”。
 
 微信图片_20180416091317.jpg
兴义市遵义路,车牌号为贵B**827 的小车强行“加塞”。 
 
 微信图片_20180416091321.jpg
遵义路,车牌号为贵E**877的黑色小车正欲强行“加塞”。 
 
据了解,遵义路至兴义市医院门口的红绿灯处是兴义市内交通最拥堵的路段之一,因为此处处于交叉口,从园陵路、南环路、电大路口、桔山方向驶来的车汇集于此,车流量特别大。
车辆排队等候红绿灯时,一些车辆就停在一旁等着加塞进去,弄得遵规排队的车辆司机很紧张,也很冒火。
 
微信图片_20180416091326.jpg
2018年4月11日14:56,贵E**780黑色小车加塞。
 
微信图片_20180416091441.jpg
遵义路,车牌号是贵E**785的长安车正强行加塞。 
 
 微信图片_20180416091447.jpg
一辆三轮车正在强行加塞。
 
一位姓黄的兴义老司机说:“为了行车安全,大部分车主还是比较理智的,能让一步就让一步。但是少部分车主并不买账,不让人加塞,按起喇叭就是不让加塞。”
一位网友说,他曾经坐一个滴滴车,因为上下班高峰期路上车子拥堵着缓慢前行,滴滴车主一路“狂奔”、不管不顾见缝加塞,没多少时间就超前过去了。过后滴滴车主还特别洋洋得意。
大多数司机对加塞行为表示:非常反感!
微信图片_20180416091453.jpg
2017年2月16日7:56分左右,在兴义市遵义路中段(到电大路口处),一辆出租车快速行驶"加塞"等候红绿灯的车队中,与前面的一辆出租车追尾,致交通拥堵。
 
老司机都说遵义路这边插队的多,“排队排得好好的,突然旁边快速来辆车一挤,加塞插到前面,让人很火冒”!
一位市民说:兴义应该有相应规定或措施,对加塞、有失公德车辆应该在媒体曝光,造成交通事故者要加大处罚,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你是否赞同对加塞有失功德的车辆进行曝光、处罚?欢迎到评论区留言!
(艳红 生龙 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