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亮点话题

在兴义,她逢人就要1块钱,你给了吗?

在街上,有人向你要1块钱你会给吗?

5.jpg

这个女人说:她是安龙的,没饭吃,没水喝,让我们给她1块钱买东西吃。

7月2日,有人在人才招聘会遇到一个女人。她说她是安龙的,没饭吃,没水喝,让我们给她1块钱买东西吃,我们给了她1块钱。

这个女人看起来有25岁左右,穿一件枚红色的衣服,衣服挺干净的,手脚健全,还擦了指甲油。

围观的人以为,她拿了钱就走了。没想到,她竟然挨个向现场招聘的工作人员要起钱来。

8.jpg

要钱成功。

2.jpg

要钱成功。

 “1块钱不多,一般都会给。”正在现场招聘的陈女士说:虽然这个女人看起来好脚好手的,但是我还是给了她1块钱。她这样要钱,影响不好。

也有人说:“她就是骗钱的,明知道是骗子,为什么还要给她钱”。

你怎么看?

6.jpg

被拒绝。

11.jpg

被拒绝。

 

(喜喜)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