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亮点话题

兴义小孩失踪续 | 小孩回来了,背后真相让人大吃一惊!

寻人信息引关注:

6月15日,亮点黔西南、亮点黔西南微博发布了一“紧急寻人!兴义小男孩郑时浩,你在哪里?”信息,牵动很多网友的心,纷纷留言,转发,以此表达关心、担心、牵挂。

今日(6月16日)上午9点30左右,亮点黔西南小编再次与孩子家长取得联系,确定8岁多的孩子、小学三年级学生郑时浩(化名)已经安全到家。

很多网友在寻人信息留言区留言表示担心,亮点网及时做出了相关回应:孩子找到了。我们将与孩子家长联系,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告知大家、回报大家关心。再次谢谢大家!不管是谁,当有事需要帮助时,朋友圈、乃至整个社会,满满的是关心,满满的是正能量!为我们的朋友圈、交流群点赞!

孩子“失联”原因:

“孩子调皮,拿了家里老人打麻将收到的200元假币出门”。小男孩郑时浩的妈妈陈女士说:“昨天(6月15日)早上,娃娃去读书,把家里老人收到200元假币带走了。11点半放学后,娃娃就到超市花了130元买了一架遥控飞机,花60元买了一把枪,花10元买了两对电池。”花光了钱,小男孩怕被家人责怪,不敢回家,也不敢去学校,就在学校附近的家具厂躲了起来。

“朋友在学校附近碰到孩子”。昨天晚上8点左右,陈女士的朋友打电话来说,在学校附近宵夜摊上看到了孩子,并与陈女士通过微信确定发现的就是自己的孩子。当晚8点过钟,陈女士一家人火急火燎的又来到学校附近接到“失联”12个小时的孩子郑时浩。

陈女士说:“花光钱后,娃娃(郑时浩)不敢回家和去学校,就一直躲在学校附近的家具厂。直到晚上8点左右,娃娃实在是太饿了,抵不住,就出来吃东西,才被朋友发现”。

陈女士说:“要是娃娃没有将200元假币花掉,就不会有这一出事情了”。最后,陈女士一家来到小男孩买玩具的店里,将200元钱还给超市,置换回被孩子花掉的200元假币,并且作了销毁处理。

“我知道很多网友和朋友都在关心、担心我家孩子,谢谢大家,让你们费心了!”并希望通过亮点黔西南网向关心孩子的市民、网友表示感谢!陈女士说:“孩子安全到家就好,我们不会严厉的责骂孩子,会加强对孩子的关心和教育!”陈女士的口气透露满满的真诚,满满的谢意。

今天(6月16日)早上,小男孩郑时浩又像平常一样回到学校上学。

天真的孩子!

小编一直关注这个事情,知道结果后无语,沉默了一段时间。

我们在关注孩子的安全的同时,更要注重孩子的教育。

孩子为什么害怕?为什么会这样躲藏?怎样让孩子做错事情后能与家人很好的沟通,平平安安。值得我们深思!

附:亮点黔西南微信公众号6月15日刊发的寻人信息:

紧急寻人!兴义小男孩郑时浩,你在哪里?

1_看图王.png

今天早上,兴义纳录小学三年级学生郑某某不见了,到晚上6点43分,家长仍然没有联系上郑仕发。

亮点黔西南网工作人员刚刚(晚6点43分)与娃娃家长联系,已经确定孩子不见、仍然没有消息的情况属实。

男孩叫郑某某,兴义纳录小学三(1)班学生,今天(2017年6月15日)早上去纳录小学上课,中午放学没有回家吃饭,家长到学校寻找。小男孩的妈妈说:“中午12点半左右,娃娃在纳录小学附近一家超市购买东西后不见,至今没有消息。男孩身穿长袖外套,蓝色牛仔裤,家长十分着急!

2_看图王_看图王.jpg

(小男孩郑仕发照片已经过处理)

家长希望网友们转发一下信息,看到郑仕发时给家长讲一声。有知情者请联系男孩妈妈!电话:150 8658 XXXX。

注:由于可以理解的原因,我们对小男孩名字使用化名,图片也作了处理。

再次谢谢大家!不管是谁,有事需要我们帮助时,请加亮点黔西南小编的微信号“忽然之间”921974172联系,我们会尽力帮助。再次为我们的朋友圈、交流群点赞!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