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亮点话题

兴义市房地产黑中介曝光信(图)

 

本人名字叫王丽娟,想曝光兴义市一个黑的房地产中介,名字叫兴黔地产。位于老城街,红星路小学的后面。希望兴义千万个消费者不要再经历我所经历的。2016年12月,房产中介带我去看房。房子总价42万,位于莱蒙帝景小区21栋2单元1106号房。

本人第一次买房,缺乏任何购房经验,从看房到最终跟房地产中介签‘购房意向金协议’一共花了三个小时。3个小时的时间我就支付了2万的购房意向金。之所以那么快成交,是因为如下条件:

1.莱蒙帝景小区21栋2单元1106号这套房我非常的满意。

2.房产中介当时候给的价位比正常市场价成交下来要低5万。

3.房产中介承诺房子从交易到最终完成,不会占用我1个月的时间,可以满足我贷款批下来,就可以立刻装修,明年开春把房子当婚房的需要。

4.房产中介承诺房子属于大户型,一共有135平米。

5. 房产中介还承诺如果我名下没有任何房产,那么即将购买的房子属于我的首套房。按照正常的首套房交易手续,我的房子交易条件是首付两成,也就是不到10万的现金。剩下的房款我可以按揭。
 
就在我交完了意向金之后,黑中介的真实面目才开始暴露。

1.莱蒙帝景小区21栋2单元1106号的面积根本就没有135平米,它的真实面积才130平米,典型的挂羊头,卖狗肉。

2.房产中介跟我说要交易的房子是没有房产证的,如果要顺利更名到我的产权名下,就要帮助房东还完银行里面的贷款,需要现金22万。

3.既然属于没有取得房产证的房子,那么房产跟名到过户再到银行发放二手房的房贷,根本就不可能一个月内完成。

4.二手房交易里面有明确的法律规定,买房者没有任何义务替卖房者还银行剩余的贷款。

5.因为我实在喜欢莱蒙帝景的房子,22万的现金我还是凑齐了。但是房产中介竟然让我把钱直接打到他的手里。这中间没有任何措施可以规避我购房者的风险。作为消费者,我实在忍受不了22万现金的损失,所以决定终止交易。
 
现在的情况是房地产中介以我单方面违约为由,拒绝退还我2万元的购房意向金。还要去法院告我让我支付总房款3%的违约金。

22.jpg

23.jpg


我想曝光兴义兴黔地产,因为它从头到尾都在欺骗消费者。这家房地产中介只要在我看房的当天跟我讲明白如下几点,我根本就不会考虑跟他们达成协议签订任何合同。几点如下:

1.即将交易的房子没有还完贷款,我要拿到房屋所有权,必须凑齐22万现金,替卖房者还贷款。

2.如果22万现金我凑不出来,我即将支付的两万购房意向金是不能退的,并且我够成了违约,日后还要给中介公司支付总房款3%的违约金。
 
2016年12月,我的手里只有10万现金,我只能购买市面上符合首套房交易政策的房子,我根本就不会考虑这一家中介的房子,签订那样的购房合同。
 
曝光兴义兴黔地产,欺骗消费者,扰乱正常的二手房交易市场。

(王丽娟 )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