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亮点话题

兴义遵义路:出租车快速加塞追尾 事故致交通缓行

webwxgetmsgimg.jpg

兴义市民黄先生从乘坐的出租车内手机拍摄到的出租车追尾事故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2月16日7:56分左右,在兴义市遵义路中段(到电大路口处),一辆出租车快速行驶"加塞"等候红绿灯的车队中,与前面的一辆出租车追尾。两辆出租车只得停留协调处理,车上乘客只好下车出来另寻出行工具。

由于事故地段处在红绿灯交通要道上,又值上班高峰期、车辆多,追尾事故致后面的车辆缓慢从侧面驶过,给大家带来不便。在后面乘出租车从此经过的市民黄先生,亲眼目睹了后面出租车快速加塞肇事的一幕。在兴义市区,加塞肇事致别的车辆缓行甚至交通拥堵的事故屡见不鲜,给大家带来不便。

一位姓黄的市民说:兴义应该有相应规定或措施,对加塞、有失公德车辆应该在媒体曝光,造成交通事故者要加大处罚。营造一个文明出行的交通环境。(本网江源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