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公安局对8名涉枪犯罪嫌疑人执行逮捕

11.jpg 
在深入开展冬季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以来,册亨县公安局积极谋划,全面整治,精确打击,2017年10月以来,册亨县公安局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主动作为,积极组织开展网络贩枪等涉枪案件工作,两个月内共立案侦办6起涉枪案件,收缴涉案枪支13支,消除了一批社会治安隐患,确保了一方平安。
22.jpg
 经册亨县人民法院审理认为,有证据证实册亨县公安局办理的涉枪案件中,韦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犯有非法制造、非法买卖枪支等罪名,1月12日,册亨县公安局根据规定,在执法办案中心依法对8名犯罪嫌疑人执行逮捕,随着该批犯罪嫌疑人被执行逮捕,侦办的6起涉枪案件已相继告破。
33.jpg
公安机关提醒广大市民,我国对各类枪支弹药管理非常严格,切莫因一时好奇,非法买卖、组装枪支,导致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非法持有、私藏枪支等的,要主动上交公安机关,发现他人存在涉枪违法犯罪活动的,要积极拨打“110”向公安机关举报。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