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依法开展防雷专项检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履行保护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职责。连日来,册亨县气象局防雷中心依法开展防雷安全专项检查。

结合年度和近期工作实际情况,针对防雷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册亨县气象局党支部高度重视,统一研究部署,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在全县拉网式开展防雷安全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加油加气站、炸药雷管库、烟花爆竹仓库、液化气加气站等易燃易爆场及新建和改建建筑物。活动中,重点检查防雷装置性能,防雷装置安装是否符合规范,督促安全生产制度是否落实,以及检查安全生产预案和管理工作机制是否完善等。检查过程中,检查工作人员履职尽责,逐一排查隐患,逐一作业检测,并针对有相关问题的单位,逐条研究了应对措施,并提出了解决办法,同时责令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夯实了全县防雷安全生产管理基础,有效预防各类安全隐患,防止各类案件和事故的发生,为下步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李荣三)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