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布依情景歌舞剧《榕垜》册亨纳福广场震撼上演

3 (9).jpg

11月25日,布依情景歌舞剧《W3.png》。图为女群舞《好花绣》。

11月25日,中国·册亨2017布依文化年活动在册亨县举行,作为本届布依文化年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反映布依族生产生活、风土人情的歌舞剧《榕W3.png》,在册亨县纳福布依文化广场震撼上演,全方位展现了册亨布依人独特民风民俗。

布依族情景歌舞《榕W3.png》,展现了册亨布依族群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不忘初心,传承民俗文化、开创美好新生活的愿景。据了解,《榕W3.png》,分3篇章,表现形式丰富多彩,融合了布依族的歌、舞、草龙等原生态艺术形式结合现代表演艺术进行表演,用独特的转场舞、八音坐唱、浪哨等结合当地风土民情以歌颂布依族人民的勤劳与智慧,展现布依族独有的山水秀丽以及生生不息、代代传承的生产生活模式。

3 (16).jpg

梨耙舞。

3 (13).jpg

转场舞。

3 (12).jpg

八音交响。

3 (11).jpg

火筒舞。

3 (6).jpg

3 (4).jpg

浪哨舞。

3 (3).jpg

舞龙。

3 (2).jpg

担青舞。

3 (7).jpg

女群舞《古井月夜》。

3 (1).jpg

薅秧舞。

3 (10).jpg

3 (14).jpg

合影留念。

亮点黔西南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