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铜仁、册亨两地警方开展警务交流

11月6日,铜仁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夏康宁一行到册亨县公安局开展警务交流活动,就派出所“7198”正规化建设、“大部门、大警种”制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交流探讨。

夏康宁一行先后到巧马派出所、县局执法办案中心、岩架派出所实地了解情况后,两地警方召开座谈会,册亨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保安全出席座谈会并代表局党委对铜仁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保安全介绍了册亨县公安局一年来推行城区警力整合、“大部门、大警种”制改革、派出所“7198”正规化建设及片区中心派出所建设等系列警务运行机制改革情况和改革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取得的成绩。夏康宁一行对册亨县公安局扎扎实实、不折不扣执行黔西南州公安局党委及李淞副州长作出的决定和指示要求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册亨公安改革蹄疾步稳,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予以充分肯定;对册亨全局民警求真务实、敢于尝试的作风和展示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表示赞赏。认为无论是在管理规范上、思想理念上、统筹规划上、创新开拓上都走在了铜仁的前面,许多举措值得借鉴。

夏康宁一行认为“不虚此行、耳目一新、收获满满、感受良多”。册亨县公安局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人穷志不穷,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边陲小县也可大有作为的内涵。夏康宁同志还专门叮嘱随行的同志要留下联系方式,加强与册亨警方的工作交流,互通有无,在推动公安机关改革创新工作中共同进步、共同提高,为推进依法治国方略作出积极贡献。
 
(宋 坤)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