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者楼街道中心校159位教师结对帮扶557名留守儿童

1.jpg

合影。

9月21日上午,册亨县者楼街道中心校在本校草场举行了主题为“手牵手结对帮扶留守儿童”的“2017年秋季学期‘留守儿童'帮扶启动仪式”,该校全体师生共3351人参加了活动。

开展留守儿童结对帮扶活动可以说是该校每个学期我都必做的常规工作。这个学期安排落实159名教师, 以“一对一帮扶”至“一对N帮扶”的形式对该校1至9年级57个班的557名留守儿童进行全覆盖结对帮扶, 分别在生活上关心、学习上帮助、成长中关爱等方面做到帮扶精准、真帮实促、真抓实干,确保帮扶措施和效果落到实处,切实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精准推进上下实功、精准落地上见实效。

“我们这个学期的‘结对帮扶',在学期结束时既要进行横比,也要进行纵比,对帮扶得好进步得快的老师和同学我们要给予奖励。”现场该校副校长邢德礼如是强调。

(邢祖性)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