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桔山中心校开展公民办学校管理大检查

1.jpg

检查组正在检查。

9月上旬,兴义市桔山中心校成立了5个督查组对桔山公民办中小学、幼儿园进行了理综大检查。旨在实现学校精细化管理,营造舒适安全的校园育人环境,提高公民办学校科学化管理水平,提高学校办学品位。

检查组检查了学校安全、教学管理情况,检查指出学校是青少年学生聚集的主要场所,是安全生产涉及的重要部门,抓好学校安全工作非常重要。希望校园要持续开展安全大检查,维修改造安全设施,健全完善安全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认真总结经验,建立安全工作常抓不懈长效机制,维护学校长治久安。
此次检查营造浓厚安全宣传教育氛围,增强了学校、幼儿园安全管理意识,提升了管理品位。
 
(陈泽刚  吴 美)
责编:张耀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