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弼佑:加大环卫设备投入 扮靓山水“颜值”

微信截图_20170921084425.jpg

册亨县弼佑镇文明办向弼佑村村民发放垃圾桶。

微信截图_20170921084439.jpg

垃圾中转箱。

为贯彻落实“百姓富,生态美”绿色发展理念,遏制垃圾污染源头再生,保证山青水秀绿色生态。9月20日,册亨县弼佑镇文明办向弼佑村村民发放垃圾桶,为补齐环卫设备“短板”,满足居民保洁需求。

据了解,此次共购置了垃圾桶2100个,垃圾中转箱18个、自卸式垃圾清运车2台,计划先配置到者岳、伟外、弼佑、秧里、秧兵5个沿河村,下一步将在全镇全面铺开。

弼佑镇通过不断加大环卫设备投入力度,进一步完善环境保洁制度,推进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扮靓弼佑山水“颜值”打下坚实的基础。

(黄国正)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