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弼佑镇齐心协力众志成城 共同开展抢险救灾工作

图片1.jpg

抢险救灾。

近期,册亨县遭强降雨袭击,各乡镇受灾严重。县委县政府心系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举全县之合力,向天灾之祸发起抢险救灾总攻。9月9日,县检察院、县人大机关、县工商联领导干部及弼佑镇广大干群共计400余人,齐心合力、众志成城,共同开展抢险救灾工作。

图片2.jpg

抢险救灾。

两次强降雨的来袭,对弼佑镇通村、通组道路、农作物、房屋等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特别是通村、通组道路的塌方,严重影响百姓的正常通行。

面对灾情,弼佑镇广大群众充分发挥灾后重建内生动力,领导干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共同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人人挽起裤脚、撸起袖子、全身心投入到抢险救灾工作中。他们有的拿锄头、有的拿铁铲,有的拿镰刀,使出浑身解数,朝着火辣辣的太阳,挥洒额头上的汗水,认真地挥动手中的工具,认真有序的对弼佑村至伟外村、伟外村至者岳村共计8处道路塌方进行全面疏通工作,对于不能及时疏通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路段,设立警示标志,警示百姓安全出行,把百姓的灾情降到最低层面。
通过此次干群共同的抢险救灾,疏通了弼佑村至伟外村至者岳村的通村路,方便了百姓出行。
(罗杨春)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