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200余民警参加“夏季严打”集中夜查行动消除火患30余处

为推进夏季消防安全工作,确保中考消防安全,6月20日晚,册亨县公安局开展夏季严打整治专项集中行动,全局出动警力200余人分组开展联合检查,当晚2个消防检查组共检查单位13家消除火灾隐患或消防违法行为30余处。

4.jpg

正在检查。

为全面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依法严厉打击各类突出犯罪活动,及时消除各类社会安全隐患,解决各类治安问题,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确保“司改会”期间册亨社会政治和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根据上级方案安排,结合册亨县工作实际,县公安局决定开展此次“夏季严打”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5jpg.jpg
开展检查。
当晚8时,册亨县公安机关“夏季严打”集中整治统一行动启动仪式在者楼派出所举行,县公安局副局长王涌,纪委书记易忠雄,消防大队教导员刘永松,消防大队大队长陆松林等领导,全局各部门、派出所全体民警、特巡警等100余人参加。动员会对统一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动员会结束后,各组立即展开行动。夜查行动中,公安民警和消防监督人员主要紧盯娱乐场所、旅馆业、酒吧、网吧、洗浴场所等开展检查,先后深入册亨县利悠快捷酒店、蓝江宾馆、欢畅酒吧、方糖KTV、醉美人间酒吧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夜查。重点查看各单位内部的灭火器材和消防设施运行情况,查阅消防值班纪录、消防安全档案、值班工作人员持证上岗及操作使用消防器材等情况。当晚,加上乡镇派出所共出动警力280余人次,检查酒店旅业30家,娱乐场所14家,洗浴场所14家,人员密集场所19家,清查出租房屋203户,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当晚,消防部队2个组共检查单位13家,发现独立式感烟报警器安装位置不正确、未安装,未配备逃生面罩,灭火器部分失效,喷管老化,火灾事故应急照明灯损坏等火灾隐患或消防违法行为34余处,督促整改34余处。
此次“夏季严打”集中夜查行动在全体参战民警及消防监督员的共同努力下首战告捷,打出了成效、打出了声威,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切实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积极营造了一个平安、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曹明英)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