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路政参加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活动

1.png

宣传活动现场。

6月11日,册亨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县公安局、县安监局等单位牵头举办了 “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兴义高速公路管理处安龙路政执法大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安龙路政执法大队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人,有效提高了群众高速公路安全意识。活动现场,安龙路政大队设置了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公路安全宣传资料宣传《公路法》法律法规,通过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向群众宣传“私自在公路建控区修建违章建筑”、“偷盗公路及其附属设施”、“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

对群众结合自身利益的热点、疑点问题热心解答,并对如何爱护、保护公路以及发生公路安全事故时该如何正确拨打路政电话等一些基本常识进行了讲解。

(潘登科)

责编:许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