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坡妹镇开展校园周边环境安全大检查

02.jpg

校园周边环境安全检查。

亮点黔西南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补齐影响师生人身安全的食品、交通、消防等方面的安全短板,营造家长放心、学校省心、学生舒心的校园周边环境,2月24日,册亨县坡妹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陈立立率庆坪派出所、安监站等单位对庆坪片区的6所学校开展校园周边环境安全大检查。

陈立立一行深入各所学校食堂、宿舍、教学楼、监控室以及校外的公路、小卖部等,对消防设施、通电线路、交通、食品进行了详细查看和询问了解,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当场提出整改意见。陈立立指出,各学校要加强安全主体责任,特别是可能存在火灾安全隐患的通电线路以及过期灭火器,要立即整改,同时要严把食品安全责任关,杜绝食品安全事故发生;派出所和安监站要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充分利用“安全法制教育第一课”,大力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严厉打击校园违法犯罪活动,全面清理整顿小卖部“三无”食品和各类违规经营行为。
各学校、派出所和安监站的负责人表示,各单位要密切配合,联合作战,共同打造安全和谐的校园周边环境。
据悉,此次校园周边环境安全大检查共整改安全隐患14处,其中,过期灭火器4个,损坏监控摄像头7个,老旧线路3处。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强化了安全主体和安全监管责任,消除了事故隐患,从源头上避免了安全事故的发生。
(陶国锦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