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公安消防大队首次荣立“集体三等功”

2.jpg

黔西南州公安机关2016年度颁奖仪式暨警营文化展示在兴义万峰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1.jpg

册亨县公安消防大队获得“集体三等功”表彰。

亮点黔西南讯 2月23日晚,黔西南州公安机关2016年度颁奖仪式暨警营文化展示在兴义万峰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集中表彰了全州公安机关2016年度目标绩效考评优秀单位、集体三等功和个人三等功及优秀警务助理、优秀辅警等。册亨县公安消防大队获得“集体三等功”表彰,这是册亨县公安消防大队1997年8月20日成立以来首次获得“集体三等功”荣誉。

颁奖仪式上,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穆嵘坤,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冉博,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大宝,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李淞,州政协副主席廖星,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互联网安全管理处副处长毕海滨等领导到场颁奖并合影留念。根据安排,册亨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县公安消防大队党委书记、政治教导员刘永松代表县消防大队到场领奖,观看文艺汇演,并接受州广播电视台采访。
2016年,在册亨县委、县政府和州公安消防支队的领导下,在县公安局的指导下,册亨县公安消防大队加强党委班子建设,加强队伍管理,加强消防监督执法和岗位练兵,强化消防宣传教育和为民服务工作,圆满完成了州政府、州公安消防支队下达的社会消防和部队目标责任书任务,完成了食堂、营门和岗亭建设,完成了车库改造和营区“白改黑”、篮球场和训练场建设、营区绿化和部队正规化建设任务。2016年,县消防大队监督执法工作与2015年相比,检查单位数增长了137.64%,发现火灾隐患或消防违法行为数增长了251.19%,督促整改火灾隐患或消防违法行为数增长了280.53%,行政处罚单位数增长了230%,责令“三停”单位数增长了300%,行政罚款数增长了515.27%。通过努力宣传和消防监督,2016年,全县发生火灾14起,无人员死伤,直接财产损失318181元,取得了连续三年无伤人亡人火灾事故发生的好成绩,受到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领导的高度肯定,得到了全县人民群众的积极拥护和爱戴。2016年,1人被公安部消防局评为“全国社区消防宣传大使”,1人被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评为“优秀学员”,消防中队团支部被共青团贵州省委评为“五四红旗团支部”,1人被州委宣传部、州文明办、州公安局等多部门联合评为“金州好司机”,5人受州公安消防支队表彰。
为增强全队官兵的荣誉感,县消防大队将于近期召开军人大会,向全队官兵宣布20年来首次获得“集体三等功”的荣誉,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振士气,加强团结,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2017年,册亨县公安消防大队党委将进一步弘扬“忠诚为民、顽强拼搏、坚忍不拔、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贵州公安精神,紧紧围绕“两个目标责任书”, 加强部队管理,强化消防监督和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意识,加强岗位练兵,不断提升战斗力,切实消除火灾隐患,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全面确保社会火灾平稳和部队高度安全稳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积极开创册亨消防建设新局面,为全县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消防安全保证。
(刘永松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