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杭州富阳林业协会到册亨冗洪小学捐赠物资并结对帮扶

9.jpg

杭州富阳林业经营专业协会到黔西南州册亨冗洪小学捐赠物资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杭州富阳林业经营专业协会到黔西南州册亨冗洪小学捐赠物资并开展爱心结对帮扶活动。

据悉,杭州富阳林业经营专业协会是应邀到册亨考察投资环境时,听说册亨冗洪小学教学经费紧张,部分学生家庭条件困难而临时决定开展此次帮扶活动的。
活动中,考察组12人采用集资的方式为冗洪小学捐赠了现金1万元。并从学校较贫困的学生中抽选5名1-5年级的学生作为帮扶对象,进行一对一帮扶。
杭州富阳林业经营专业协会理事长在帮扶仪式上说,让小草更绿、让小树更直是我们的心愿,也是社会的责任,爱心结对帮扶活动的开展,是为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增添一份正能量。我们将竭尽所能,帮助好5位学生,追踪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让他们成长成才。
受捐助的学生代表表示,一定不辜负杭州富阳林业经营专业协会叔叔阿姨的期望,好好读书,努力成才,将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将爱心传递下去,让社会更美好!
(罗 帅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