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创新招商方式成效明显

亮点黔西南讯 2016年以来,黔西南州册亨不断创新招商引资方式,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招商引资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转变认识,强化选商选资。引导干部群众牢固树立“重商、亲商、扶商”的意识,营造良好投资环境。坚持以优惠政策、优势资源和优质服务招商选资,重点引进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有利于优化产业结构调整和促进经济发展、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解决就业等方面项目。二是创新方式,拓宽引资渠道。突出招商引资实效,加强与考察投资企业的全程跟踪对接,党政主要领导带头外出招商26次,成功引进企业(项目)13个,总投资59.44亿元。其中世界500强1家,总投资27个亿,中国百强1家(中国百强之首),总投资10.17亿。积极参加省、州重大招商引资活动及自行组织开展各类招商引资活动。今年以来,共接待客商92次,小分队招商40次,成功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21亿。
三是广泛宣传,营造招商氛围。采用以情招商、以商招商、登门招商等多种方式,拓展招商领域。完成PPT以及新增入库项目,完成重点精包装项目10个,印制招商引资宣传资料14000份、制作项目单页材料26个。同时,编制符合我县优势资源的招商项目,在各种招商活动中加大宣传,营造招商氛围。
截止今年9月底,册亨县新引进投资规模3000万元以上省外合同新建项目37个,同比上升48%;完成项目总投资41.93亿元,同比上升14.31%;完成到位资金完成34.82亿元,同比增长37.88%,完成项目投产个数24个,任务数为20个,已超额完成任务。
(梁洪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