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交警:进村入户开展精准扶贫暖民心

39.jpg 

深入了解了帮扶户家庭成员、经济收入、耕地面积、子女就学、劳动力现状等基本情况。

40.jpg

对贫困户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

亮点黔西南讯 7月23至24日,黔西南州册亨交警大队民警利用双休日时间,深入册亨县巧马村,对该村20户贫困户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确保扶贫工作全面推进,真正让群众得到“红利”。

在杨仕忠、杨达忠等贫困户家中,民警逐一核查摸底,与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通过面对面交谈,深入了解了帮扶户家庭成员、经济收入、耕地面积、子女就学、劳动力现状等基本情况,掌握了第一手信息,并建立了帮扶台账,为下一步制定个性化帮扶措施打好基础。同时,大队民警针对不同贫困户、贫困状况实施精准识别,用精准帮扶、精确管理的扶贫方式,把国家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
走访中,包扶民警每到一户都耐心细致的宣传讲解扶贫政策,不辞辛劳的登记造册,认真了解贫困户贫困状况的工作方法受到随行村组干部和包扶村群众的一致好评。
经统计:仅7月23日至24日止,先后走访2个村300余名群众、登记造册20户20余人、发放精准扶贫宣传手册50余份、召开扶贫商谈会2次、动员群众扶贫搬迁20户。(潘虎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